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时尚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来源: 2020-01-14 13:39:11 阅读:1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白夜追凶》是王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 。

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

一场灭门惨案,让原本逍遥浪荡的关宏宇(潘粤明饰)成了在逃的通缉嫌犯。身为刑侦支队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潘粤明饰),誓要查出真相,但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警队禁止关宏峰参与灭门案的调查工作,关宏峰义愤辞职。调任了代支队长的周巡(王泷正饰)处于破案压力,也为了追寻关宏宇的下落,他设计让离职的关宏峰以“编外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而警队所有人都被隐瞒了。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性格迥异的兄弟两人在警队中马脚不断,背负着随时被周巡及各路人马发现的危险,一路侦破了各种大案要案,目的只是想伺机调阅灭门案的案卷查出真相,以还清白。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网络电视剧《暗黑者》改编自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由导演周琳皓执导,郭京飞、李倩、甘露、李岷城主演。

该剧讲述由一起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的曝光引发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死亡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专案组众人在不断磨合中日益强大,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随着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即将被揭开。

《暗黑者》讲述了一起连环杀人案的曝光造成巨大轰动,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的公然挑衅,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团队的成员们个个"人中龙凤"--高智商low人品的罗飞(郭京飞饰)、高冷嘴损的穆剑云(甘露饰)、扑克脸组长韩灏(李岷城饰)、"警界耻辱"尹剑(经超饰)、"暗黑萝莉"梁音(李倩饰)、"网游超人"曾日华以及不说话先动手的熊原啊啊……专案组阵容堪称一群怒放的奇葩。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专案组众人在不断磨合中日益强大,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随着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即将被揭开。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法医秦明》是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的悬疑刑侦网络剧,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和屈菁菁等联袂主演。

该剧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龙番市刑警队长林涛(李现饰),与法医科科长秦明(张若昀饰)是多年的老朋友。秦明的助理因不堪忍受秦明的古怪脾气打报告辞职。痕检科的李大宝(焦俊艳饰)被借调加入工作小组。期初秦明对身为女生的大宝不信任,但倔强的大宝在破案中,体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推理和观察能力,并且嗅觉极度灵敏,挑剔的秦明决定留下大宝。龙番警局的铁三角也初告形成。以这起“油爆奇案”为开端,秦明、大宝和林涛接连破获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案件。

三部国产悬疑推理剧,快来看看哪个你没看过吧

大家还看过什么悬疑推理类的电视剧吗?或者大家还想看关于什么类型的电视剧推荐都可以告诉小丸子哦,小丸子都会安利给大家的!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留言,安利小丸子你喜欢的经典好剧哦!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