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美食

印度人在美企大获全胜!原因:早晨是否有水培养了接受变化的习惯

来源: 2020-04-04 15:27:46 阅读:-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后裔)担任了大型跨国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

是因为他们的英语好吗?

IBM任命克里希纳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WeWork证实聘请了桑迪普•马斯拉尼担任新首席执行官,他们都是印度人。 根据社交媒体、新闻报道和在线搜索(谷歌CEO也是印度人)的数据,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CEO们,如奥多比、微软、诺基亚、德勤和万事达卡等都是印度裔。

这其中有些人是印度移民的孩子,但是据说,他们从印度父母们继承了好习惯和好经验,而这些习惯和经验是现在成功的基础......

那么,印度人能胜任跨国公司CEO的原因到底在哪里呢?国外媒体总结了六大理由。


印度人在美企大获全胜!原因:早晨是否有水培养了接受变化的习惯

1. 接受变化和不确定性

当今世界是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跨国公司天天都要应对某种形式的颠覆。印度是一个拥有10亿多人口、数十种语言、基础设施不均衡的国家。在印度,每一个转折点都充满了不确定性。

早上是否会有水,是否能够刷牙这样的事情,在印度是一个普遍的事情。这培养了印度人对无法控制的力量的接受,也培养了印度人坚持不懈的个性。印度人允许创新,同时在公司官僚机构中对流程充满耐心。

2. 擅于预测

预测市场走向的能力是领导者必备的品质。

印度人擅于接纳数据,以及不断地制定B计划(以防没有水流出)。

最好的策略是将数据与当前市场状况结合起来,推动对未来的展望。

印度人在美企大获全胜!原因:早晨是否有水培养了接受变化的习惯

3.关于指标

印度人擅长数学,但并不刻板。有个笑话是印度人为什么去上哈佛大学,回答是他们考不上印度理工学院。

出生在一个有10亿人口的印度,一切的成功都归结为几率。

进入幼儿园、语言学校、大学的几率;地位和阶级地位;为了进步而最大化获取的分数;公务员考试;去海外的签证抽签,等等。印度的孩子们总是能准确无误地说出所有事情(包括板球)的统计数据,并把这些数据与他们成功的机会联系起来!

而“数据情报”是谈判桌上占据上风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也是现代CEO所需要的必备技能。

印度人在美企大获全胜!原因:早晨是否有水培养了接受变化的习惯

4. 教育

印度移民是美国受教育程度最高的移民之一,数据显示,2016年77.5%拥有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这一比例在所有主要移民来源国中是最高的——美国本土出生的人中,这一比例只有31.6%。

在过去几十年的研究生阶段,外国出生的学生填补了本土美国人不愿意学习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的空白。而这些技能,是所有现代企业都渴望的。

5. 工作作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当英德拉•努伊被任命为百事可乐的首席执行官时,祝福者前往她母亲在印度的家表示祝贺。

千禧一代的父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心孩子的事业,长期以来,印度公司一直在休息室里提供茶点,或者欢迎同事参加老板姐姐的婚礼。家庭和工作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印度公司在这一趋势上遥遥领先。


印度人在美企大获全胜!原因:早晨是否有水培养了接受变化的习惯

6. 多样性

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和领导力,对企业来说可能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德勤(也是由一位印度CEO管理)的一项调查发现,69%的员工认为,高管多样化更能激励员工。

亚洲人在科技公司中占了很大比例,但在高管层中却严重不足。

大多数印度人来到美国要归功于1965年通过的《移民与国籍法》,这部法律取消了配额和事实上的种族歧视。


事实上,美国人认为,满足这些理由的人很少,可能只有印度的首席执行官才能拯救美国企业。

推荐阅读:苹果xr与苹果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