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美食

《庆余年》不蒙眼的五竹什么样?搞到佟梦实片场照了

来源: 2020-01-14 13:32:29 阅读:1

《庆余年》中,五竹是人气非常高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五竹的双眼总是蒙着黑布,应该有不少人都想知道不蒙眼的五竹到底什么样吧,笔者好不容易才搞到五竹叔不蒙眼的片场照,快来看看吧。


《庆余年》不蒙眼的五竹什么样?搞到佟梦实片场照了

《庆余年》原著中,五竹是神庙初代机器人使者,那么多 AI里边武力值排名第一,本来他是神庙的宝,没想到被叶轻眉给拐跑了。五竹身上最鲜明的特点有两个,第一是他的眼睛永远蒙着黑布,第二是他的武器是一把铁钎,蛮少见的,非常别致。五竹的设定和《X战警》中的镭射眼有些相似,他的双眼是激光武器,会发射出“彩虹”,“彩虹”所到之处能够摧毁一切,为了不让五竹造成不必要的破坏,神庙才让五竹在眼睛上蒙黑布,并且严厉禁止他拆黑布。


《庆余年》不蒙眼的五竹什么样?搞到佟梦实片场照了

庆帝是对五竹好奇心最大的人,因为他知道五竹武功高强,还不会变老,五竹的存在令他很是忌惮,范闲曾经想杀庆帝为叶轻眉报仇,没想到庆帝太强大,差点杀了他,没想到庆帝突然对五竹蒙着黑布的双眼产生好奇心,摘了五竹的黑布,庆帝瞅了五竹的眼睛,然后他被“彩虹”给杀死了。

为了符合小说中五竹的形象,佟梦实演五竹的时候眼睛一直蒙着黑布,让人无法窥探他的全部面貌。五竹话少,性格冷酷,特别帅,不知道俘获了多少观众的心,就是不知道摘了黑布的五竹是不是还那么帅气。从片场照来看,不管有没有黑布,五竹都是颜值担当。


《庆余年》不蒙眼的五竹什么样?搞到佟梦实片场照了

幸亏佟梦实演五竹的时候蒙上眼睛了,因为不蒙眼睛的他气质太暖男了,和冷酷的五竹完全不一样,看不见那双总是透着温情的眼睛,脸上少做表情,说话时音色冷一点,才能把五竹的冷衬托的更好。
其实吧,真的特别好奇一个问题,五竹蒙眼睛的黑布看起来挺厚实的,不透光啊,佟梦实演戏的时候到底是怎么看见东西的,长时间这样演戏不难受吗?为了塑造好五竹这一角色他也是挺不容易的,观众那么喜欢五竹,佟梦实应该很开心吧。

《庆余年》不蒙眼的五竹什么样?搞到佟梦实片场照了

说起佟梦实的名字很多人可能对他并不那么熟悉,他是新人演员,2015年才正式以演员身份入行,除了《庆余年》,其代表作品还有《艳骨》,《别那么骄傲》,新《神雕侠侣》。佟梦实的长相宜古宜今,不只古装好看,现代装同样帅气的不得了呢。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