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双十大润展辉煌,5载乾辰再起航

来源: 2023-11-29 09:17:26 阅读:-

    2023年10月21日,深圳大润科技迎来“双十大润展辉煌,5年乾辰再起航”庆典。西秀区和广东省部分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庆典仪式。大润科技董事长王金斗在庆典致辞中表示,“在安顺市委市政府、西秀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根据双方协议,到2030年实现产值30亿目标”。

    西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西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兴旺、西秀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振会、西秀区人民政府办陈国军、西秀区工信局局长吴丁、西秀区投促局局长马岭、西秀区商务局局长金燕、西秀经开区投促局局长黄珊和西秀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局长罗朝宇、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磁性元器件产业联盟会长蔡金波和部分专家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庆典。

    深圳市大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日, 坐落于有改革开放试验田之称的深圳经济特区西部工业重镇—沙井街道办。2018年10月,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基地,在贵州省安顺市成立了安顺市乾辰谷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75万元,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高分子聚合纳米涂膜绝缘线”全自动化生产线12条(未来规划24 条),拥有“高分子聚合纳米液态喷涂绝缘线” 全自动化生产线10条(未来规划20条),拥有“高精密度裸铜线” 全自动化生产设备69台(未来规划200 台),拥有“四层膜包线”加工设备15台,拥有“多 股绞合线”设备30台;拥有“膜包压方线”加工设备 20台;拥有1200平方米企业研发实验室,是国内同行 业唯一大型企业实验室,2021年荣获“市级技术创新 中心”。

    公司在2021年和2022年相继获得了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贵州省‘专精特新’”和国家工业信息部颁发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公司专利和相关国内国际认证40余个。

    公司的八大系列产品-高分子聚合纳米涂膜举出绝缘线系列产品、高温铁氟龙材质多股绞合绝缘线系列产品、四层绝缘线及自粘线系列产品、高分子聚合纳米业态喷涂绝缘线系列产品、微细绞合线及膜包线、膜包压方线等系列产品、精密微细漆(裸铜)包线系列产品、各种异型绝缘线精细深加工、高温聚酯亚胺扁形绝缘线,目前应用在新能源汽车、光伏、新能源工业储能、充电桩、服务器、便携储能、5G智慧灯杆、光伏微型逆变器和智能家居等领域。

    大润科技拥有1200平方米的实验室,各种精密试验。检测设备100多台,可独立完成各种高精度的检测,获得国家CNAS认证资质。同时与大学共同研发项目、并且成立了市级“精细绝缘线及绝缘材料技术创新中心”。

    公司拥有完善的材料自我供给体系,满足“拉丝、漆包、绞合、挤出、喷涂、自粘、包膜、压方、包装”等各环节工艺,且都在同一厂区,实行一站式生产流程,可随时快捷应对各种生产情况,从而更好的一站式服务客户。据预测,高新电磁线将随着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出现井喷和持续高涨的需求,大润科技计划在2030年实现目标产值30亿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