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乐事苏打气泡水核心商圈楼宇广告霸气上线

来源: 2020-09-04 15:53:06 阅读:-

9月开学季,乐事苏打气泡水斥巨资投放商圈楼宇LED大屏广告,于2020年8月29日,在魔幻网红城市重庆霸气上线。广告投放将全面覆盖解放碑、观音桥、沙坪坝、大学城各大核心商业中心,全天120次霸屏播放,品牌魅力闪耀绽放。

引人瞩目的乐事苏打气泡水巨幅广告,采用蓝色为画面背景色,蓝色为希望与活力的象征,具有十分强的视觉冲击力,“清凉激爽、就在此刻”彰显着青春无限激情与活力,带领消费者畅享0糖0脂肪0卡路里的时尚生活。

火力全开,为业务赋能

2020年6月,乐巢食品迎合市场对无糖饮料需求,倾力推出乐事苏打气泡水,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新宠。此次乐事苏打气泡水在对消费人群习性、爱好、出入场所等进行综合分析后,最终选定人流量最集中、繁华的沙坪坝、观音桥、解放碑几大核心商业中心,全方位、大面积、高强度投放品牌广告。沙坪坝是大学扎堆之地,汇集全国优秀青年才俊,消费潜力非常巨大。解放碑+观音桥商圈日均人流量高达80-100万人次,高频的曝光率将提升品牌知名度,有助于加快乐事苏打气泡水品牌市场拓展步伐,实现精准营销+转换,促进终端动销,为市场开拓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乐事苏打气泡水火力全开,此次迎合9月开学季,斥巨资投放商圈楼宇广告,市场将迎来巨大爆发,助力品牌跑出加速度。乐事苏打气泡水以重庆为营销中心,向整个西南发散,辐射全国,为市场拓展业务赋能。

品牌建设,助力渠道销量增长

乐事苏打气泡水从最初的产品包装设计到VI系统设计统一、终端陈列展示,都力求品牌形象的精益求精。结合当代年轻人追求青春时尚、张扬个性心理,重视市场宣传手册、海报、展架、车身广告、宣传视频、市场活动等系列输出,强调新鲜有创意性,让消费群体易于参与、体验、分享、传播,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强势提升品牌势能,促进终端渠道销量增长。

以点带面,升级品牌力量

核心商圈是人流和信息集散地,辐射面十分广,且面向的受众多为追求时尚的年轻群体,因此商圈楼宇广告的投放策略贴合乐事苏打气泡水青春、时尚、健康的市场定位,本次楼宇LED大屏广告投放,更是将乐事气泡水品牌建设提到新的战略高度。

后期,乐事苏打气泡水将持续发力品牌建设,以重庆为起点,以点带面延伸全国。互联网下的品牌布局至关重要,在品牌建设升级方面,乐事苏打气泡水除了商圈楼宇广告的霸屏投入,还将在公交、电梯、电视媒体、互联网、APP端等线上线下全媒覆盖,进一步加强品牌传播攻势,助力乐事苏打气泡水市场拓展,抢占年轻消费市场。炫酷高颜值的乐事苏打气泡水,必将引领时尚健康无糖饮品潮流。


推荐阅读:公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