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禾茂集团与贵州省绥阳县签订禾茂小镇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 2020-08-07 13:56:05 阅读:-

  2020年8月5日,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兆武,【禾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亚彤,贵州省人民政府驻深办副主任林小美,遵义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主任税安红的共同见证下,【禾茂健康产业集团】赵文良总裁与绥阳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易韬代表【禾茂集团】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政府签订了“禾茂医养综合体”【禾茂小镇】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对彼此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绥阳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朱富刚,卫计局局长姚青松,投资促进局招商股股长李帆,【禾茂金融集团】总裁廖苑文、【禾茂健康产业集团】赵文良、【禾茂生物科技】总经理王大炜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2.jpg

  绥阳县,隶属贵州省遵义市。位于贵州省北部,总面积2566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交通条件优越,拥有温泉、喀斯特峡谷、瀑布、原始森林和溶洞群的自然资源和景观。

  双方将以绥阳县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为基础,围绕医养综合体项目建设、三产融合发展和延伸产业链,推动绥阳县医养、康养产业发展,推进康养旅游产业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有机结合。

3.jpg

  在签约仪式的座谈会上,刘兆武县长首先对蒋亚彤主席携团队前往绥阳县参观考察项目,对绥阳县康养产业发展给予了许多良好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绥阳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与【禾茂集团】的合作,对【禾茂集团】在康养产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充分认可,将以此次签约为基础,为【禾茂集团】在康养产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在【禾茂集团】的参与下,推进产业集群化,以产业带动经济发展,进一步提振信心,形成示范引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示范效应。

4.jpg

  蒋亚彤主席对贵州省人民政府多年来对【禾茂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以及绥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林小美副主任、税安红主任多次陪同实地考察,不断牵线搭桥,促成此次合作。他表示,【禾茂集团】将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揽全局,立足健康产业,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等产业融合的发展。

  他表示,贵州省在国家战略的支持下,经济发展迅速,贵州省政府准确地把握了政策和时机,抓住了发展的机遇,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实现县县通高速的有利条件,在交通日渐完善的情况下,也带动了贵州旅游业的“井喷式”增长,为贵州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5.jpg

  【禾茂集团】与绥阳县的项目合作,为全球康养旅游人群提供一个医养结合旅居目的地的同时,还为绥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贡献绵薄之力,更为绥阳特色产业与加工制造业、服务业的融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6.jpg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康养产业合作空间,共享产业转型升级的红利,【禾茂集团】也将充分利用产业集群优势,助力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推荐阅读: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