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论男士清洁的重要性 控油抗痘就选他能量

来源: 2020-08-20 15:54:05 阅读:-

炎炎盛夏是许多男士肌肤出油的高峰期。随着气温的升高人体皮脂腺分泌也愈加旺盛,尤其是男士皮脂腺本就比女性活跃,更易在夏季出现油光满面的尴尬情况。而痘痘是肌肤易出油的男士常常面临的肌肤难题。这是因为脸部多余油脂没有得到及时清除,长期堆积的油脂堵塞皮肤毛孔,使得毛孔排油不通畅,所以痘痘就会接踵而至。这也就意味着,男士夏季要控油抗痘,必须做好脸部清洁。

当前,市面上男士专用的洁面产品并不在少数,男士借助这些洁面产品对脸部进行深度清洁脸部多余油脂,改善肌肤状态,从而缓解脸部出油长痘难题。不过,这些男士专用洁面产品在清洁效果上表现良莠不齐,男士在选购前需要对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实力出众的男士洁面产品更易收获良好的口碑,也更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比如,他能量劲爽控油抗痘洁面膏就被许多男士视为控油抗痘“法宝”。那么,究竟他能量怎么样?这款他能量洁面膏又是如何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呢?

据了解,他能量是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依托他能量(亚洲)护肤研究中心的匠心研发,推出了多款卓有成效的护肤佳品,在男士护肤品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他能量劲爽控油抗痘洁面膏是他能量的匠心力作,旨在通过深度清洁帮助男士持续控油、抗痘。该产品拥有温和深彻的清洁配方,既有传统皂基洗面奶的深度清洁效果,又能带来温和亲肤、洁面不紧绷的清洁体验。这是因为这款他能量洁面膏通过上千次的产品配方对比测试,以及配方中各种成分的搭配比例数千次比例调整,最终成就了这款产品兼具温和与高效清洁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他能量劲爽控油抗痘洁面膏还添加了天然活性炭以及多种植物精华,有助改善肌肤状态,持续控油抗痘。该产品以“天然活性炭成分+肾茶提取物”组成抗痘核心成分,吸附多余油脂的同时,平衡脸部水油状态,改善肌肤油脂分泌过度的难题。此外,这款他能量洁面膏还加入了白柳树皮精华和丹参根提取物,这两种植物精华可以舒缓祛痘、改善脸部肌肤状态,帮助预防痘痘反复滋生。

他能量怎么样?从他能量劲爽控油抗痘洁面膏的清洁、控油、抗痘出色表现,不难看出他能量在护肤品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在这个产品为王的时代,他能量劲爽控油抗痘洁面膏的走红正是是消费者对其产品实力认可的表现。如果你也正在为肌肤出油、长痘而烦恼,不妨让他能量劲爽控油抗痘洁面膏来助你一臂之力。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