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汽车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来源: 2020-08-05 17:10:16 阅读:-

7月已经过去,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7月31日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020年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7%,较上月上升5.9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上升0.5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荣枯线之上。这意味着作为传统淡季的7月,整体车市表现虽有所回升但尚未达到理想的状态。不过随着八月的到来,汽车传统销售旺季也越来越近,加之多地车展活动开启、新车扎堆首发促进需求提升,八月份的汽车市场会如何表现呢,那么8月份又会有哪些新车上市呢?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18万元起。第四代飞度不仅采用了更加时尚可爱的外形设计,软萌似乎成为飞度的新一代典型造型。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侧面

新车的侧面线条还是非常鲜明,实车看起来并不显小,没有巨大的流线型变化,整体缓线设计,还是显得比较圆润。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内饰

新车的整体内饰以黑色调为主,整体风格显得简洁而有层次感,两侧的水杯架和座椅上还有彩条装饰,让内饰看起来更活泼。用料方面也表现不错,虽然只是普通塑料,但精细的纹理看起来很有质感。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和现款飞度保持一致,不过它的代号已经变为了L15BU,满足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经过实测零百加速时间10.55s,综合百公里油耗6.3L。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新哈弗H6

新一代哈弗H6预计将于八月下旬量产,正式上市。新一代哈弗H6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它较上一代车型减重超过100kg,同时轴距加长至2738mm,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新一代哈弗H6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整体设计更加圆润,新车采用大比例中网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宽大。侧面造型更为方正,既突出了浓郁的硬汉气质,又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应用,D柱位置比设计线低一点,比较时尚。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通透式尾灯设计,既保证了潮流,又进一步拉宽的视觉效果,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立体。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新宝骏RC-5/RC-5w

RC-5系列是宝骏新近推出的一款掀背轿车,该系列车型将于8月8日晚间正式上市。新宝骏RC-5/RC-5W已经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开启了预售。新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大尺寸黑色中网,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日行灯与中网连为一体,大灯组则位于下唇两侧,日间行车灯下方,造型比较夸张,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下唇部分和中网上方各设置了一块镂空,造型上有所突破,给足了我们新鲜感。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新宝骏RC-5/RC-5W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轿车。从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很动感的设计,一条腰线从前至后贯穿了车体,搭配上黑色车窗边框,突出了整车侧面的运动感。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从新车命名我们即可看出,新宝骏RC-5W是RC-5的衍生版本,“W”则可直译为“Wagons”,即旅行版。尺寸方面,RC-5和RC-5w的轴距都是2700mm,宽度均为1806mm。在动力方面,两个版本都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

车迷朋友大多知道,蓝鲸动力是长安汽车销量的一大引擎,到2020年6月蓝鲸家族的销量已经突破7万辆。本月内全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也即将上市,目前这款车型公布的预售价为10.69-11.39万元。CS55 PLUS蓝鲸版是长安CS55 PLUS的新增版本,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倒梯形格栅设计,大面积的亮黑色菱形纹路,犀利的大嘴看上去充满了攻击性,搭配着运动化套件,两侧的远近光大灯均为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视觉感受上更加年轻运动,与之呼应的车尾是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超大口径排气搭配上扬的动感尾翼,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CS55 PLUS蓝鲸版在车身打造方面,采用了流畅的溜背式造型,在往后延伸的过程中,略微还有下倾趋势,一气呵成的完美车身比例,不得不说,这款主打运动与时尚的车型太适合年轻消费者驾驶了。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CS55 PLUS蓝鲸版换装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车整备质量达到了1.46吨,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500 1860 1690mm,轴距为2650mm,空间上的表现也很富余。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荣威R ER6

荣威R ER6是首款搭载荣威R标的新车,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个前脸十分简洁。ER6造型上展示了荣威纯电动的战略发展方向,而配置与性能上则凸显了新一代纯电轿车的硬实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80N·m,车辆目前已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发布了16-22万元的预售价格,年内有望正式推出。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荣威R ER6搭载上汽时代NCM523电芯,搭配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不仅实现了20万内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东南DX7星跃

据了解新款东南DX7星跃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新款东南DX7更换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东南最新的鹰击式前脸,点阵式中网,让整个前脸张力十足,两侧大灯也改为了矩阵式造型的星羽式大灯,科技感及档次感都提升了不少。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东南DX7星跃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造型独特,并通过一条纤细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尾部使用了字母式车标“SOUEAST”。车辆后杠部分依然通过镀铬饰条营造动感气息,而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得以保留,为整车的运动感增色不少。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通过细节的优化以及配置的提升,让整体的科技感及档次感更加明显。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十分显眼,新车搭载的是10英寸TFT液晶仪表,分辨率为1920*760,能随不同驾驶模式改变主题色调,再搭配10英寸中控屏幕,可实现导航“双屏”互联,科技感不错。

八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抢先看

动力方面,DX7星跃将会搭载航天三菱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同时还匹配了7DCT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刹车和行人识别等功能。

以上就是近期即将上市的部分车型,想了解更多行业内容请加关注、评论、交流!


推荐阅读:戴尔外星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