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HTCUUltra在美国开卖,售价低至4396元

来源: 2020-09-25 04:03:02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虽然颜值爆表大屏幕旗舰级HTCU Ultra明天才在中国开售,但是该设备昨天已在赴美上市发售了,市场价为74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177元,比较之下,中国发行市场价为5088元。

HTC U Ultra在国外开售 市场价低至4396元

HTC U Ultra在国外开售

假如你要寻找更特惠的价钱,据外媒报道,eBay上面有客户得出了636美金(约4396元)廉价,这代表着会比官方网价划算113美金(约780元),有黑、粉、白、蓝四色可选,但是总数比较有限,现阶段该网址库存量已所有售完。

配备层面,HTC U Ultra选用5.7英寸2K显示器和一块2英寸副屏,配用骁龙821CPU,外置1600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照相机适用f/1.8大光圈镜头、OIS光学防抖和双LED拍照闪光灯;其内嵌4gB 64GB储存组成,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QC3.0快速充电和全网通。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