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降价后真香,iPhoneXR成2019智能手机最大赢家

来源: 2020-04-18 06:51:39 阅读:-

  2018年苹果推出了年轻款的“次旗舰”手机iPhone XR,这款手机在2019年多次降价,成为2019年销量最高的苹果手机,也成为2019年出货最多的智能手机。

  根据Omdia的数据,iPhone XR在2019年出货量达到4630万部,稳稳拿下世界第一的称号,实打实的真香机。

  但数据也表面,2019年9月才发布的iPhone 11出货量已经达到3730万部,2020年真香机看来是板上钉钉了。

  其他手机方面,Omdia的数据显示三星A50/A10/A20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而这三款手机是三星推出的中低端机型,价格在2000元左右,国内销量非常少。可以看出三星在中国市场失势,但在国际市场仍然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至于“销售火爆”的国产手机方面,只有红米Note 7上榜,出货量1640万台。各位老铁在国内天天发榜单,但放眼世界惨不忍睹啊,想越过苹果三星两座大山,国产手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没事别互怼了,赶紧努力吧。

推荐阅读:苹果7p什么时候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