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科技

亲自动手贴膜实用大攻略,简单快捷,不比专业师傅差!

来源: 2020-06-19 04:01:21 阅读:-

亲自动手贴膜实用大攻略,简单快捷,不比专业师傅差!

汽车贴膜是少不了的一项细活,汽车贴膜的道理跟手机贴膜有异曲同工之妙,道理是一样的。

但是在操作上可比手机贴膜更加复杂,更加具有挑战性。

汽车贴膜就是为了防止汽车上车窗玻璃面刮花而存在的。汽车贴膜就是在车窗玻璃上加了一道保护层,避免一些尖锐的物体划伤玻璃,让车窗看起来很花,影响视觉效果。

就算汽车贴膜遭到划伤了,还可以换一张贴膜,成本便宜,操作简便,要是车窗花了,就挽救不了了,那就得换一个新的,多不划算啊,那么贴膜要怎么去贴呢?

如果对自己的要求技术不够自信的话,可以到汽车修理店去找师傅贴,这是最专业的贴膜。

找一个相对干净的环境来贴膜

在贴膜之前,要先找到一个比较适合贴膜的地方,不要在路边,或者是施工地方的附近,尽量避免去到污染比较严重的区域,不然灰尘满天飞,给玻璃沾上许多灰尘,贴了也是白贴。

要到相对干净的地方,灰尘较小的封闭空间去贴,让玻璃保持干净。

清洗一遍车窗

在贴上贴膜之前,还要对汽车进行一遍清洗,要把贴膜的车窗,重装清洗一遍,不让车窗玻璃受到一点的污染,保持车窗玻璃的干净,要反反复复擦拭,擦得干干净净的,不要在玻璃上残留一点污垢,要不然会影响车窗的清晰度,所以要保证干净!

检查车膜的质量

要检查清楚贴膜的底细,要检查看看贴膜有没有防伪标志,太阳膜的背面一般都会有防伪标志的。还可以用边角料来揭开背膜,看一下露出的胶层,检查一下,判断是不是真膜和假膜。

外部的定型工作

亲自动手贴膜实用大攻略,简单快捷,不比专业师傅差!

在清洗工作结束后,就开始进入贴膜的主题了,先要在外部做个定型,把干净的清水喷到贴膜上,然后再沾附在车窗玻璃上,车窗有些地方的幅度比较大,车膜贴上去,会不合身,出现一些褶皱,不用撕下了重贴,可以用吹风机来吹压住,再用刮板来定型,找出车膜和车窗玻璃最佳的贴合度。

裁剪车膜

在完成贴膜的定型后,就开始对车膜进行裁剪,对车窗的尺寸大小来量身裁剪,把延伸到车窗外多余的车膜给裁掉,对车窗支柱边缘的车膜要裁仔细了,不要出现卷边的现象。

贴膜

在定型裁剪完之后,就可以把车膜完完整整的贴上去了,然后撕去车膜背面上的保护膜,在车窗玻璃上和车膜都分别喷上清水,用清水来把车膜和玻璃给沾合在一起,要贴好车膜的边缘处,不要出现翻边的情况。

最后的整理

亲自动手贴膜实用大攻略,简单快捷,不比专业师傅差!

在贴完车膜后,还要再进行稳固处理,用刮板对车膜反复挤压,把车膜给刮平了,把车膜里多余的水分给刮压出去,让车膜与车窗玻璃的沾合度更加牢固。

小建议

车窗玻璃的贴膜是一个细活,不可粗心大意,要有十足的耐心才能够贴好车膜!

爱车如命,开车要命,请搜索关注《酷车无忧》;

微信公众号:kuche51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