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银海·元隆广场焕新升级 振兴实体经济再下一城

来源: 2020-04-30 16:34:05 阅读:-

(银海·元隆广场LG层入口透视效果图,仅供参考)

(银海·元隆广场LG层入口效果图,仅供参考)

近日,地处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核心地段北京路的原星力银海元隆广场外部已立起了施工围挡。据了解,这是为响应省委常委、贵阳市委关于全力打好振兴商贸“百场千店万铺”建设攻坚战的号召,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会议大力发展以中高端消费、中高端制造为重点的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精神,贵州银海元隆集团基于北京路及人民大道的整体城市景观打造和聚集人气,决定对银海•元隆广场商业综合体进行整体升级。

(项目实地图)

强大交通优势,赋能商业发展

据悉,银海·元隆广场位于北京路203号,地处云岩区核心地段北京路,东毗省人民政府,西邻黔灵山麓,南接喷水池,北通观山湖新区,扼守新老城区交通咽喉,交通四通八达,辐射整个云岩区。

(项目区位图)

2020年贵州银海元隆集团重新组建商业管理团队自主招商运营,为提升该项目的商业价值,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带来的增值效益,确定将原地下负一层车库的3339平方米的车库面积调整为商业性质,将与项目仅邻26米的北京路站A出口实现无缝对接,目前北京路站也在从单一线路站点完成1号线与3号线换乘站的升级,极大缩减消费者的通行时间,享受地铁上盖的购物体验。

图片1.png

(项目与北京路站连接效果图,仅供参考)


(地铁商业街效果图,仅供参考)

城市生活圈,精致新升级

银海·元隆广场所在北京路为贵州省行政中心区域,本身地理位置优越,且项目周边市政资源丰富,学区林立,办公人群众多,改造后将以“城市生活圈,精致新升级”为项目定位,全新打造一个集购物、娱乐、社交、生态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提升整个区域的商业发展水平和商业服务品质。

(项目中庭效果图,仅供参考)

(项目内部效果图,仅供参考)

内外兼修,提升品质感

此次更多升级亮点主要通过整体内部升级改造和外立面的改造优化项目的购物体验。外部升级方面注重生态平衡、自然和谐的理念,将贵阳的林城特色融入其中,以“城市森林”为整体设计概念,延自然肌理于建筑本体。同时,扩建商业连桥将 A区、B区连为一个商业体,以此形成完整商业解决购物人流互通。馆内设计则遵循“简洁、精致、温馨、流线”原则,营造视线通透、重参与感的消费场景。

(项目A区、B区连接图,仅供参考)

(项目新增下沉广场效果图,仅供参考)

精准业态组合,诠释商业未来

从银海·元隆广场商管团队处了解到,在业态组合方面,通过对项目周边消费客群及自身优势的分析,精准锁定城市商务人群及周边住宅客群,基于其高品质的生活需求、社交需求及个性化心理需求,围绕“零售聚集地、亲子乐园、服务生活”三大主线做深度运营。汇聚各类零售品牌,涵盖商务穿搭、时尚潮流、化妆品类、活力家居等零售种类,同时瞄准“陪同经济”,打造多业态组合,满足家庭一站式消费。除零售与亲子业态之外,还结合餐饮、休闲、运动健康、个人护理、生活方式等多元化业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精品购物空间,唤醒品质生活体验。

(项目业态分布规划,仅供参考)

可以预见,通过对银海•元隆广场的升级改造,本项目将形成轨道汇聚、商圈汇聚、交通汇聚、新旧汇聚的新商圈,新模式与各类商业业态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百场千店万铺”攻坚行动的强大合力,为贵阳实体商业带来更多的期待。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