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免费口罩送上门, 爱心企业让西秀群众有“罩”应!

来源: 2020-04-11 13:22:05 阅读:-

“你好,这是送给您的口罩。”近期,西秀市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口罩。疫情当前,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助力社区防控任务,国投信达集团开展“抗疫”公益活动,定点向西秀市居民免费派送口罩。

“今天家里刚好就只剩2个口罩了,这些实在是雪中送炭。”接过的口罩家住附近社区的郭阿姨连声道谢。”前段时间,包括自己在内,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反映口罩告罄,跑遍所有药店都无口罩可买。“国投信达工作人员正是了解这一情况后,紧急采购了这批医用一次性口罩用于捐赠。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网上预约、线下领取”的方式,进行分批次、分布式发放。该公益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性传染事件发生,口罩领取时在辖区内设置若干领取地点,凡本地常驻居民可在系统上进行登记,申领人员可根据位置所在地自行选择。



立业以来 ,国投信达一直秉承“政信为本,服务民生”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的基建民生工程建设等关乎百姓利益事业,此次活动也是希望能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践行好自身的社会责任。“据记者了解,活动开展有序,正火热进行中。


扫码参与活动


推荐阅读:拍立得mini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