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恒城永昶集团打造长租公寓自有生态链 引领行业开启新格局

来源: 2020-04-20 16:08:05 阅读:-

突如其来的疫情犹如一头洪水猛兽席卷而来,严重冲击了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也让原本就遭遇重新洗牌的长租公寓企业举步维艰。

传统的长租公寓运营模式中,家装设计、家具家电采购:人力成本,时间成本;购买全屋家电:设备资产房屋管理、人员管理、维修保洁:管理成本;服务延展,氛围搭建:运营成本,各种成本持续增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对于本身就顶着成本压力骤增的长租企业无疑是雪上加霜。

当大部分企业都在为如何缩减开支而焦虑的时候,恒城永昶集团已经意识到行业想要突出重围,管控成本、提升品质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但具体该怎么做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仍然是一团迷雾。

恒城永昶集团

恒城永昶集团立足于陕西,发展于全国,专注于不动产管理、公寓酒店运营、装饰建设工程、餐饮娱乐服务、智能科技研发为主要业务方向,是涵盖品牌酒店、民宿客栈、智能公寓、家具生产、家装工装、特色美食、音乐餐吧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化企业;

为帮助长租行业尽快走出困境,恒城永昶集团联合滨舍公寓掀起了一场重大变革。

建立全屋定制集中生产基地

集团自建恒诚永昶宜生全屋生产基地,总占地20000平方米,包含家具厂,集成墙板生产厂、电器仓储中心等,在配备新的生产线后集成墙板长月产能可达3万平方米,家具厂月产能1500套。

并与九牧、长虹、美博、AIQIDQ、威力、DOWELL、奥马等多家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真正实现了从装修到家电配备的统一化集中生产渠道。

全屋定制集中生产基地的建立,不但降低运营成本,还有效缩短了装修工期,还免去了繁杂的中间商赚差价的环节,这为今后的公寓领域发展赢得了更有竞争力的优势。

联合滨舍公寓管理2.0模式

滨舍公寓,是一家以闲置房屋共享、交易服务、后房地产服务为核心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闲置房屋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

滨舍公寓所创立的公寓管理2.0模式是聚行业头部势能,打造服务生态闭环新模式。从房屋回收后,经过专业装修团队设计以及自有装修材料、自有家具和自有合作品牌家电的供应、运营专业团队和售后服务,从而形成一整套标准的服务闭环体系,有效控制经营成本。

2020年,恒城永昶集团携手滨舍公寓管理2.0模式,真正落实了一套完整的长租行业的服务生态闭环,实现了长租行业急需管控成本、提升品质未来战略规划,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这样的模式带领长租领域突出重围,配合国家政策向正规化跃进。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