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恒百年轻钢别墅 科技创新 智能定制

来源: 2020-03-02 14:46:09 阅读:1

随着环保政策的推进和国内先进技术的发展,装配式建筑在中国已经普及开来。目前,装配式建筑被广泛应用于自建别墅、旅游别墅、度假别墅、景区住宅、生态农场、公寓酒店等。

恒百年轻钢别墅用材上采用的是更为先进镀铝锌龙骨,钢材执行美国AISI(美国钢铁学会标准)G90标准,镀锌执行美国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标准),建筑执行《低层冷弯薄壁型钢房屋建筑技术规程》。

装配时采用自攻螺钉,不使用焊接技术,有效保护锌膜完好性,因此抗腐蚀能力极佳,再加上所有结构件全部封闭在不透水气的复合墙体内,不会腐蚀、不会霉变、不怕虫蛀,建筑物使用寿命可达到100年以上。

恒百年轻钢别墅在设计上有大牌设计师团队一对一定制方案,数万种不同的数据库系统的模型自动匹配的房子的风格,其中美式别墅简约大气,集各种建筑精华于一身,欧式轻钢别墅色彩华丽,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效果典雅、亲切,意大利轻钢别墅,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

恒百年轻钢别墅是全国首家一站装配式别墅智能化定制,公司实行集成别墅 + 智慧整装 + 集成墙板 + 智能家居,一体化的组装体,内部也拥有一个集成的环保板块,拼扣式安装,智能家居,移动控制照明电器,由内而外,使整个家庭的一站式组装,因为恒百年轻钢别墅每一步都那么用心,所以我们相信未来恒百年轻钢别墅将达到行业的顶级水平。


推荐阅读:怎样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