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汽车

用了这么多年的的iPhone,一直好奇带的贴纸是干嘛的。

来源: 2020-04-06 16:42:04 阅读:-

从最早入坑iPhone 4到现在的11,前后总共入手了三款苹果手机。用了这么多年的iPhone手机,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每次买苹果手机,都会附赠两张带有苹果logo的贴纸,我一直都非常好奇这个贴纸的作用。

用了这么多年的的iPhone,一直好奇带的贴纸是干嘛的。


最近几天,闲来无事,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好奇的可不止我一个人,很多网友都对这个贴纸非常的感兴趣。而对于贴纸的用途,也是五花八门。这里整理了一些资料,大家可以简单参考一下。

一:网友的神奇脑洞

脑洞一:可以贴在马桶盖上,瞬间觉得整个厕所都不一样了

脑洞二:听说集齐88张贴纸,就可以去官网兑换一台iPhone11

脑洞三:难懂这不是应该贴在某米笔记本上吗?嘻嘻

脑洞四:这个其实是肚挤贴,如果肚子不舒服的话,贴一下就好了

脑洞五:我把这个贴在我侄子脑门上了,他笑的非常开心

脑洞六:我要集齐108张,去召唤神龙,你们都别拦着我

用了这么多年的的iPhone,一直好奇带的贴纸是干嘛的。


以上呢,均是网友们的脑洞,大家不要信以为真了。下面就跟你们讲讲真实的原因吧,每一个物品的背后都是带有故事的。

二:背后的真相

1)品牌宣传

在苹果公司刚创立的时候,人们对它的认知程度还没有现在这么普及,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品牌。为了让苹果产品的logo让更多人知道,乔布斯就用了这个方法,通过买手机送贴纸,让人们加深对iPhone的logo形象。

2)西方传统

如果对西方历史有一定了解的小伙伴,应该会发现,很多西方人都喜欢用贴纸,他们会把贴纸贴在冰箱上、家具上、或者是礼物上。其实不止是苹果手机,现在很多国外的大牌,都会赠送logo贴纸。

用了这么多年的的iPhone,一直好奇带的贴纸是干嘛的。


买手机送 贴纸的方法既符合了传统习惯,又能让品牌进行二次宣传。虽然是一个小举动,但是却能看出乔布斯的商业头脑。现在的苹果手机完全不需要利用贴纸来做宣传,但是,这一举动作为传统仍然保留了下来。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