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劲爆消息:小米手机将采用全新系列,预计本月24日发布,挖孔屏!

来源: 2021-01-22 10:03:33 阅读:-

已经到年底了,马上就是年初,这个时间段也是众多友商争相发布新机的时间,各个厂商也都多少放出了一些关于新机的消息,目前来看,会有很多机型采取打孔屏幕,这个方案可以有效解决屏占比和摄像头的矛盾,而且之前的升降式相机设计似乎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反而会产生使用不便等一些副作用,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款大家比较期待的小米play,目前很多消息表明了,这款手机大概率是要使用打孔屏幕的,我们就来汇总一下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


劲爆消息:小米手机将采用全新系列,预计本月24日发布,挖孔屏


林斌之前在微博上也称年底会发布一款4800万像素的手机,而小米play作为小米的一个新系列,小米肯定是希望可以开门红的,所以把这么多黑科技使用在小米play上也不奇怪,可能会有很多用户在想荣耀play系列,其实通过命名来看,小米play这个新系列很可能就是来针对老对手荣耀的,所以价格方面我们也不用担心,虽然使用了很多新技术,但是性价比肯定会非常高。


劲爆消息:小米手机将采用全新系列,预计本月24日发布,挖孔屏


所以这么来看,小米很可能会成为全球第一个发布打孔屏幕手机的厂家了,12月11日,知名科技评测机构@科技美学 爆料称,小米将在圣诞节当天发布新品手机小米Play,开创小米手机一个新的系列。


劲爆消息:小米手机将采用全新系列,预计本月24日发布,挖孔屏


而华为,三星等厂商放出的消息还很少,只是说可能会出一款打孔屏幕手机,但是关于时间等消息都没有,所以,小米play很可能会是全球首发打。孔屏幕手机,同时小米play大概率也会配备4800万像素的相机,这点也算是全球首创了,4800万像素是单反级别的摄像了,拍照效果肯定会非常棒。


劲爆消息:小米手机将采用全新系列,预计本月24日发布,挖孔屏


关于处理器方面虽然没有什么消息放出,但是我们也不用担心,毕竟是小米的一个新系列,同时主打游戏功能,所以处理器方面肯定不会弱,应该会是骁龙845,具体的我们还是要多关注官网的消息。所以,如果对这款小米新系列,可能打孔屏幕和4800万像素加持的小米play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一下,相信小米不会让我们失望。(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