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诺基亚最新旗舰,王者归来:大运存双摄还防水

来源: 2020-09-30 12:50:41 阅读:-

诺基亚最新旗舰级,王者回归:大运行内存双摄像头还防潮

Nokia

HMD Global企业近期泄漏了Nokia的全新旗舰级信息。据闻诺基亚9将应用全新的10nm高通芯片骁龙835服务平台(Adreno 540 GPU)。有着5.5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440,这也代表着手机上可能适用GoogleDayDream VR服务平台和NokiaOZO全景相机服务平台。

诺基亚最新旗舰级,王者回归:大运行内存双摄像头还防潮

诺基亚9

大运行内存双摄像头还防潮

手机上根据全新的Android 7.1.2 Nougat系统软件,和三星的旗舰机一样具有IP68级防潮作用,在水中开家箱也不会有一切的难题。

配备层面诺基亚9将配置8GB运存(并列一加手机3T和三星Galaxy C9 Pro),内嵌储存空间为64GB(最大128GB)。2200万清晰度卡尔蔡司验证双镜头,前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800mAh,适用全新的高通芯片QC4.0快充。

手机上除开基本的指纹传感器之外还具有虹膜识别技术作用,现阶段销售市场上仅有三星Galaxy S8具备该作用,假如诺基亚9的标价有效,那麼有期待很多的吸引住老诺粉。

诺基亚最新旗舰级,王者回归:大运行内存双摄像头还防潮

Nokia设计概念

诺基亚8

此外一方面Nokia还会继续发布一款中档手机上,诺基亚8,应用的是根据14nm加工工艺的高通芯片骁龙660服务平台。CPU有着两个2.2GHz的Cortex A73关键及其2个1.9GHz的Cortex A53关键 。诺基亚8和诺基亚9预估可能在2020年半年度公布。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