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各处配置有惊喜一图看懂Note7提升点

来源: 2020-09-30 07:42:20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坚信昨晚23:00的三星Galaxy Note7新品发布会许多人挑选经常熬夜收看,做为第三季度最非常值得希望的Android手机上,该设备外型融进了今年初Galaxy S5系列原素,并添加了双曲面屏幕及其虹膜识别技术等特点,尽管做为三星看门旗舰级你不用担忧配备主要参数,始终是当初顶尖,可是大家仍让你干了幅图,给你迅速掌握Note7相对性Note5的升級点,下面的图左侧Note5、右侧Note7。

各部配备有惊喜 一图看懂Note7提高点

三星Note7(图右)对比三星Note5(图左)配备升級点(数据信息来源于news.samsung.com)

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19日宣布开售,缺憾的是新品发布会全过程中仍未谈及先发地域及实际市场价。现阶段中国三星官网早已上线Galaxy Note7的产品网页页面,坚信市场价也将在没多久后发布,大量有关三星Note7的新闻资讯、讲解、测评、视頻请不断关心ZOL手机频道。

这种提高你令人满意吗?此外,你觉得Note7此次中国发行标价会是要多少钱?4999元?5288元?5999元?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