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华为P30Pro斩获最推荐、最满意手机

来源: 2020-09-30 07:03:12 阅读:-

9月22日信息,前不久,中国电信网在广州市举办的中国电信网移动智能终端技术交流上公布了《2019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该汇报把不一样种类的手机上区划在五个价钱段,并对各种手机上的满意率、强烈推荐度、手机游戏特性等开展了排行,在其中,华为公司主要表现更为突显。

2019电信网终端设备汇报公布,华为公司P30 Pro夺得最强烈推荐、最令人满意手机上

该汇报显示信息,在最强烈推荐型号TOP3总榜中,华为公司在3500元之上的价钱区段内优点更为显著。华为公司P30 Pro在3500元之上价钱段的强烈推荐指数值为41.8%,殊不知第二名三星仅有3.8%,主要表现极为强悍。但在1000到3499的三个价钱区段内,因为中等多元化市场竞争较为猛烈,因此华为公司畅享9s、荣誉 9X、华为公司nova 5 Pro虽斩获第一名,可是与后面一种的差别并不算太大。

2019电信网终端设备汇报公布,华为公司P30 Pro夺得最强烈推荐、最令人满意手机上

而在最令人满意型号TOP3中,尽管入选的全部型号所有超出了83分,但华为公司依然占有3项第一。据了解,华为公司P30 Pro以89.5分钟夺得了3500元之上最令人满意型号第一名,荣耀9X以87分夺得了1500-2499元环节的第一名,而华为公司畅享9e则以85.四分占有了一千元下列最令人满意型号第一名。

2019电信网终端设备汇报公布,华为公司P30 Pro夺得最强烈推荐、最令人满意手机上

除此之外,游戏中特性排名榜中,华为公司主要表现依然优异,共斩获了3项第一。据了解,该汇报关键从网络卡顿、帧数卡屏、手机套温及其用电量四个层面对各种手机上开展了手机游戏特性的检测。检测数据显示,华为公司P30 Pro、荣耀20 Pro及其荣耀9X手机游戏特性优异,均以超过95分的考试成绩斩获了隶属价钱段的第一名。针对这般好的游戏功能测试考试成绩,华为官方也没憋住在20号出文表明华为公司“游戏特性特别好的”。

文中编写:张娇

推荐阅读:今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