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

来源: 2020-07-14 04:15:51 阅读:-

终于入手了第一只朗格,很是兴奋啊,过程有些曲折,但是还是入手了。

本来看好了朗格1的白金款,赶在4月涨价前订好,取表时店员好心给调好时间日期,结果调节日期的按钮按进去弹不回来了,本以为只是小问题,后来送回朗格检测,回复需要至少13个工作周才能修好,而且也只是预计时间。并且此表款已停产,表行其他分行以及代理商那边也没有货了,表行在表达歉意之后给出了两个选项:退钱,或按相同折扣以及涨价前的价格换其他表款,现货有1815 up/down白金,richard lange玫瑰金,grandlange1黑盘白金,grand lange1玫瑰金等,本身想要一直白金表,不那么张扬。不喜欢玫瑰金的表壳,毕竟自己年龄还小(好像有点装嫩成分),金色还驾驭不了,而且低调的自己没法接受这么“高调”,其实很喜欢richard lange的白金,但是需要等到10月才能订到,就此作罢,grand lange1 黑盘白金因为有不少深色表盘作罢(其实那个表款出产很少,很久收藏价值),于是“万般无奈”下选择了1815 up/down,新人报到,发图如下: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

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另外,顺带捎了一个限量款的潜水表,不过是积家的(是不是觉得有点歪楼的感觉)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再来个合照:

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

叠叠放:

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

手机拍的效果很一般,各位大咖勿喷啊!后面有时间咱也来一个全面的开箱哈!

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低调的奢华 朗格1815

回帖 (9点评)注意:留言中所有交易相关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与腕表之家无关,请勿相信!!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