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财经

现在不要买iPhone X!新手机将有大升级

来源: 2020-04-27 08:57:41 阅读:-

iPhone X是一款早买早享受的机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年的新iPhone硬件升级幅度太大了,虽然同样都是刘海屏设计,但屏幕和内存将会有大变化。虽然最近iPhone X在国内不少电商平台上都有大幅度降价,但现在这个时段入手iPhone X恐怕半年后就落伍了。

现在不要买iPhone X!新手机将有大升级

韩国产业链方面的消息,苹果早就已经开始动工量产今年的新iPhone,其中5.8寸和6.5寸屏的新iPhone产量较大,6.5寸的新iPhone可以看作是iPhone X的大屏升级版,屏幕供应商依然是三星,但据闻这次的屏幕将会在色彩调控以及分辨率上作出调整,更清晰更绚丽。

现在不要买iPhone X!新手机将有大升级

全新规格的内存也一并采购,除了入门级新iPhone之外,另外两款新iPhone都会升级至4G内存,应用后台留存率将会更高。苹果也考虑过想给iPhone X Plus增设512G的超大容量版本,但后来考虑到成本和最终售价还是放弃了,以苹果的定价策略来推测512G版本售价肯定是接近1.2万元的。

现在不要买iPhone X!新手机将有大升级

还有性能更彪悍的苹果A12芯片,台积电7nm制程工艺,性能又将会领先整个安卓阵营一年以上,目前即便是安卓平台最强的高通骁龙845也难敌去年的苹果A11,游戏性能和发热控制又将会有大提升。因此还没有买iPhone X的朋友恭喜了,攒钱等今年的新iPhone无疑是更明智的选择。

推荐阅读:江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