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科技

一加7 Pro将率先配备UFS3.0 运行速度更畅爽!

来源: 2021-01-22 13:33:08 阅读:-

据外媒phonearena 5月4日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技术的涌现,智能手机运行速度更快。出现这种情况的一种原因是使用通用闪存存储,它在几年前取代了旧的嵌入式多媒体卡存储。与嵌入式多媒体卡相比,通用闪存存储有许多优点,但最重要的可能是它可以同时读写存储。这明显增加了在手机上传输数据的速度。

一加7 Pro将率先配备UFS3.0 运行速度更畅爽

目前,使用的通用闪存存储版本是2.1,通用闪存存储卡3.0将提供两倍的带宽,同时使用更少的电量。新版本还可以在更高的温度下工作,这是一个重要的功能,因为所有复杂的任务都要求手机芯片组拥有最高性能。

三星Galaxy Fold本应是第一款配备通用闪存存储卡3.0的手机。然而,正如你可能已经知道的,设备内部大屏幕和其他问题迫使三星推迟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这显然将使另一款手机成为首款内置通用闪存存储卡 3.0的手机。据XDA智能手机网称,这款设备就是一加7 Pro。Galaxy Fold原定于4月26日发布,但现在已经无限期推迟。一加7预计将于5月14日发布。

一加7 Pro将率先配备UFS3.0 运行速度更畅爽

内置了通用闪存存储卡3.0,您可以期待看到一加7Pro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应用程序会打开并运行得更快。这款手机现在看起来像个怪物,一项基准测试显示,一旦发布,它可能是最快的安卓手机。对于一加来说,这显然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如果传言的价格是正确的,买家只需支付699美元(折合人民币4707元)就能买到6GB和128GB的手机,还将有8GB和128GB存储的版本,以及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的组合。后两种配置的价格分别为749美元(折合人民币5044元)和819美元(折合人民币5515元)。支持5G的一加7 Pro版本将不会在美国发售。

通用闪存存储卡3.0将会让消费者享受到下一代智能手机性能。三星未能及时推出其通用闪存存储 3.0卡,无法将其纳入Galaxy S10系列,但它将被用于Galaxy Note 10系列。Galaxy Note 10系列将于今年8月推出。我们可能会看到多达四款不同的Galaxy Note 10,其中两款提供5G支持。

三星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也将是首款采用通用闪存存储卡3.0的手机,看似不错,但现在的领头羊是一加7 Pro。直到2014年,一加才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实习编译:于佳利)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