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科技

小米港交所正式上市跻身全球科技股IPO前三

来源: 2020-10-26 15:47:53 阅读:-

7月9日早上,小米手机宣布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小米手机也变成了继Facebook和阿里巴巴网以后,全世界科技股票行情IPO前三名。

小米手机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 位居全世界科技股票行情IPO前三

小米上市的IPO股价17港币,公司估值543亿美金,略低先前外部预估的公司估值。另外小米手机也是香港交易所第一支同股不同权的个股,小米雷军在典礼上致词时表明,小米手机从开创之初便是一家互联网企业,设定了同股不同权构架,趁着香港交易所出示的机遇变成第一支同股不同权的个股。

小米手机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 位居全世界科技股票行情IPO前三

先前,小米雷军公布联名信表明,有十几万投资人积极开展申购了小米手机的个股,包含李嘉诚先生、马云爸爸、腾讯等。

小米手机香港交易所正式上市 位居全世界科技股票行情IPO前三

八年来小米手机从最开始仅有13本人创立的新成立公司,一路前行早已发展趋势变成有着1.9亿月活跃性客户的上市企业,一方面得益于小米手机一路的自主创新和勤奋,另一方面也是诸多米糊们针对华为公司和小米产品的适用。在发售的典礼上,也请来到米糊的意味着来印证这一時刻。

小米雷军在接纳访谈时也表明,现阶段小米手机的国外营业收入早已做到了36%的占有率,将来将有希望超出50%,变成一家现代化企业。在发售以后,华为公司将有更大的发展趋势机会和服务平台,坚信幸福的事儿将要产生。

文中编写:王瑞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豫讯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