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科技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 2020-07-04 06:49:55 阅读:-

随着移动互联网全身时代的来临,大家每天使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长。除了日常的追剧听歌逛淘宝会消耗大量的电量之外,微信等社交软件也成为耗电的最主要软件之一。因此很多用户在购买手机时往往倾向于大电池的手机,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体验能够让用户放心用机,再也不怕手机没电到处找充电宝了。接下来笔者就介绍几款最近上市的大电量长续航的智能手机给大家。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OPPOA7(参考价格:1599元)

  近日,OPPO官网上线了A系列的一款新品A7,并将于11月22日10点正式开售,售价1599元。OPPO A7采用纳米级微晶工艺,其光栅纹理微观是横纹,直观是竖纹。而直观看到的是竖纹光栅纹理在视觉原理上与手表内置机械机芯运用的日内瓦纹理相似,但比日内瓦纹理更加精细。大家可以从下方OPPO A7实拍图中看出,其纹理清晰,给纯粹的金色披上3D凝光外衣,显得更高贵大气。

  除了背面的3D凝光机身,OPPO A7的正面同样是高颜值。继承R系列上广受好评的水滴屏设计,A7让“刘海”具有了灵动的水滴形曲线,实用与美感兼具。配合88.3%高屏占比的6.2英寸大屏幕,以及左右窄至2.05mm的边框,让屏幕视界更大,精彩更多。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OPPO A7

  OPPO A7除了给我们带来更惊艳的外观之外,它的超大电池给我们带来了超长续航体验。A7搭配了一块4230mAh超大电池,畅玩一天妥妥没问题。而且A7还有“应用速冻”功能加持,对耗电应用进行速冻处理,并防止应用间相互唤醒,让手机更省电,从此电量无忧,告别充电宝。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OPPO A7

  配置方面,OPPO A7搭载了高通骁龙8核移动处理平台,让A7轻松运行更多APP。4GB+64GB存储组合能够储存更多个人信息,不再为内存不足而烦恼。

  荣耀note10(参考价格:2799元起)

  作为荣耀主推的旗舰机,荣耀Note10打出了“更大,更快,更cool”的口号,其采用的超大全面屏,屏幕尺寸达到惊人的6.59英寸。搭载麒麟970处理器,GPU Turbo的加成更是使得图形处理速度提升至60%,画面流畅不卡顿。同时还特别采用了黑科技AI2K技术,通过NPU算法使原本分辨率只有1080P的荣耀Note10达到2K的画质。但屏幕的功耗和续航依然是1080P的程度,省电又清晰,整体画面清晰度达到极高的水准。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荣耀Note10

  5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为手机的长时使用保驾续航,考虑到长时使用可能带来的手机发热问题,荣耀Note10还特别采用THE NINE液冷散热,全面加强手机的散热功能。在9层立体散热的配合下,让CPU最高可下降10度,整体散热能力提升高达41%,使得手机运行发挥最大潜能。配合系统自带的一些省电设置,以及AMOLED自有的省电特性,完全可以够重度用户游戏和办公使用一天的。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荣耀Note10

  同时荣耀Honor SuperCharge技术也为荣耀Note10的续航提供了强有力保证,不管你对电量的损耗有多大,SuperCharge快充技术可以在1小时45分钟左右就将5000mah的电池充满,是目前市面上效率最高的充电技术之一。即使你连续“吃鸡”好几小时或拍照一整天都妥妥没问题,荣耀note10也完全可以利用你吃饭、休息的时间迅速恢复到满状态。

  HUAWEIP20 Pro(参考价格:5399元)

  HUAWEI P20 Pro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配备了一块6.1英寸分辨率为1080x2244的OLED屏幕,能带来很不错的视觉感官。搭载了麒麟970AI处理器,最高配备6GBRAM+256GBROM的存储组合,性能十分强悍,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HUAWEI P20 Pro

  HUAWEI P20 Pro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充电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

  小米Max3(参考价格:1599元起)

  小米Max 3采用的是金属一体化的机身,机身重量为221g,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18:9的6.9寸巨屏,分辨率为2160×1080。但因为屏占比的关系,该机的尺寸与6.3寸的传统手机的尺寸一致,这也使得该机可以单手握持。机身背部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曜石黑,深海蓝,梦幻金。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小米Max 3

  拥有充裕内部空间的小米Max 3自然给予电池更大的发挥空间,正因如此,小米为其选择搭载5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视频17小时,连续玩游戏10小时,连续播放音乐233小时,拥有474小时的超长待机。并且加入了9V / 2A 18W快充的快充技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小米Max 3还选用了支持正反插拔的Type-CUSB数据口。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小米Max 3

  考虑到小米Max 3的电池容量足够大,小米把Max 3的反向充电作为卖点之一,得益于1.2A的大电流反向输出,它甚至可以带动足够的电流驱动常规移动硬盘,从而直接读取硬盘数据,成为行业中较为少见的反向输出电流规格。

  鉴于现在人们对智能手机的续航要求越来越高,大部分手机厂商在续航方面都进一步提升,不仅能够满足一天的用电需求,还能将手机当成充电宝反向充电。如果对续航方面要求很高的用户不妨考虑笔者推荐的这四款智能手机,给你带来优秀的续航体验,再也不会成为“低电量恐慌者”了。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