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百脑汇第三届国风秀场摄影大赛

来源: 2021-09-23 13:39:34 阅读:-

       

9月19日,由百脑汇长春店主办、二楼大数码商家协办的“第三届国风秀场摄影大赛”顺利开展。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结合中秋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中国风元素融入到现代摄影中,满足现代人的怀古梦,用科技产品镜头记录国风之美,凝固精彩瞬间。

摄影师及国风爱好者准备拍摄

现场汇聚了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40余人及身着盛装汉服的多位国风爱好者,摄影老师们拍摄过程中引导模特的视线方向、表情神态、包括站位等一系列人物情感表现,力求抓取最美瞬间,模特们也热情配合,互动拍摄了一张张唯美照片。

摄影师拍摄完成合影留念

国风人像摄影不仅注重画面的氛围,同时还需要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以求获得唯美的意境和细腻的画面。同时对于后期处理也是有必要的,百脑汇大数码商家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此方面的分享,让影友们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巧。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王丽丽

公司电话:0431-88607702

手机:17767779667

公司邮箱:wanglili@buynow.com.cn


推荐阅读:仵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