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带队赴拾起卖对接洽谈深化合作

来源: 2021-09-22 16:15:29 阅读:-

      9月14日至15日,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带队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和津西城矿(天津)有限公司,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徐金丽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及津西城矿(天津)有限公司的厂区实际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围绕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度可行性研究论证。

      徐金丽说,通过此次实地回访考察,为双方深化合作提振了信心。嘉峪关市将更大力度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工作专班,强化部门协同,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尽全力做好用地、电价、税收贡献等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为双方合作进一步扫清障碍。希望企业进一步整理项目相关诉求,及时与市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嘉峪关市将及时排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和问题,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尽快切实加以解决,也希望企业专业团队可以早日进驻,积极促成项目早签订、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及中国农业银行嘉峪关分行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推荐阅读: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