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民族品牌骄傲!梵净山茶油荣登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来源: 2021-07-28 17:45:24 阅读:-

       2021年7月16日,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山茶油优秀品牌代表梵净山,成功受邀登陆被称为“世界第一屏”的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自信与力量,引发海内外广泛热议。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中国知名企业先后于此登上世界舞台。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展露风采,是全球企业梦寐以求的荣耀,也是中国企业卓越影响力的彰显。

        每年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纳斯达克大屏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和知名财富地标,历来都是世界顶级优秀企业的秀场。据悉,梵净山茶油此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是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自主创新迈向国际舞台的重要一步。创立至今短短四年的时间内,梵净山茶油不仅让世界看到中国新兴山茶油品牌的迅速崛起,更传递出中国创新企业的力量,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实力和雄心。

        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油茶育苗、种植、研发、茶油及关联产品的精深加工、销售、增值服务拓展的油茶全产业链现代高新农业企业。规模化建设了油茶育苗基地560亩,种植基地5.8万亩,发展外挂基地14.2万亩,形成超20万亩基地规模;引进油茶行业领先的“冷榨冷提”工艺,建成年产3000吨油茶精深加工厂,与清华大学无锡应用研究院、江南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贵州省科学院等科研院校成立“武陵山油茶技术创新研究院”,提升茶油生产技术工艺的同时,对茶壳、茶饼综合利用、高端茶油及洗涤、母婴、护肤产品进行研发。目前部分延伸产品已陆续推出投入市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控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发展要求,坚持“本土培育、区域配套、全链构建”的产业发展思路和“高成长性、高带动性、高技术性”的产业选择原则,采用“龙头企业+金融机构+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统筹发展模式。引导、培养合作社、林农参与油茶原料林基地建设和加工作业,有效带动了当地农民的增收、农林业的发展,同时促进油茶生产、加工、市场的有机结合,使企业、合作社及农户成为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利益共同体。

       未来,贵州山茶产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油茶资源发展生态旅游,打造以油茶为主线的多元化产品,大力推进茶油产业生态布局,让“梵净山”这个民族品牌绽放新的光彩。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生态的产品,切实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民族品牌事业增砖添瓦,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行动展现民族企业担当,以品质树立大国品牌榜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