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告诉你如何查看华为手机的电池状态,防止异常!

来源: 2021-01-11 06:43:51 阅读:-

手机电池是如今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容易老化的一个部件。之前网络报道的手机安全事故大部分是由电池导致的。说到查看手机的电池状态一般人只知道通过状态栏查看手机的剩余电量百分比。

告诉你如何查看华为手机的电池状态,防止异常

然后还有一小部分人知道通过工程模式查看电池的温度信息。那么怎么进入工程模式查看呢?只需要在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即可查看,我们可以查看到电池的电量百分比还有温度信息。如果温度异常就要注意了。

告诉你如何查看华为手机的电池状态,防止异常

还有一种就是通过手机的会员服务APP不但能查看剩余电量百分比和温度还能查看电池的关键参数电压。如果电池电压和标准电压相差太多就该好好考虑是否要更换电池了。首先在桌面下滑进入全局搜索会员服务APP→硬件检测→电池。之后我们就能看到电池的相关信息了。

告诉你如何查看华为手机的电池状态,防止异常

希望这次的分享能够对大家有用。欢迎朋友们点赞收藏转发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