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诺基亚12月5日新机发布

来源: 2020-09-30 06:47:17 阅读:-

昨天晚上,诺基亚官方公布表明,可能在将于 2019 年 12 月 5 日发布主打产品最新款手机。而依据外国媒体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将极有可能公布Nokia 8.2。

Nokia 12 月 5 日新手机上市,或为Nokia 8.2

据了解,Nokia 8.2 将选用正脸全面屏手机方案设计,前摄像头为弹出式设计方案,但是指纹验证计划方案依然应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但让人关心的是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摸组选用了「奥利奥」四摄计划方案,依据已经知道的曝料信息内容有希望选用 6400 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除此之外,Nokia 8.2 有希望配用骁龙处理器 735 CPU,国外标价可能在 500 美金上下,折合中国人民币 3500 元。而有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本次可能公布 4g 版本号,5G 版将在 2020 今年初公布。

信息内容来自互联网

历经文刃再次编辑

▼下降到留言板留言发布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