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HTCU11,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机!

来源: 2020-09-30 05:25:44 阅读:-

HTC做为以前安卓机生产商中的肯定巨头,现如今也是一些日薄西山了。尽管每一年依然会坚持不懈发布一两款旗舰级型号,可是无论是认知度還是市场占有率都远远不如过去。

HTC U11,一款经得住時间磨练的好机!

但是今日在这儿小蟹要向大伙儿详细介绍一款HTC在上年发布的一款旗舰级型号,它便是HTC U11,这款手机可以说成一款非常好的旗舰级型号,基础没什么薄弱点,并且在一些层面还远超当期的旗舰级。

HTC U11,一款经得住時间磨练的好机!

HTC U11选用了三d水漾夹层玻璃外壳,外壳质量十分精美,并且长相颇高,配置2K显示屏另外特性层面还配用骁龙835高档CPU,如今也不会落伍,也有自主创新的Edge sense外框触摸的全新升级交互技术,及其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超光感应照相机,显像素养十分优异。

HTC U11,一款经得住時间磨练的好机!

另外HTC Boomsound环绕声音箱可以产生三d立体式围绕收音系统软件,它的正脸指纹验证也让反面的外壳一体化更强,另外也有IP67级別的防潮工作能力,可以说除开3000mAh的电池电量变小点,其他的都无法挑剔。

HTC U11,一款经得住時间磨练的好机!

而这个手机上现阶段的价钱在2900元上下,不清楚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感觉如何呢?如今下手你觉得还值吗?比不上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之上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