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黔南都市网 >> 资讯

更亲民的“黑科技”!国美U7手机火热开售

来源: 2020-07-09 06:34:19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由人气明星张若昀代言的国美U7手机今日在国美线上线下及国美手机京东旗舰店等渠道全面开售。这部手机不仅价格亲民,还有很多领先的“黑科技”,全面屏+三重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用户场景、感官操控+贴心应用等使得这款手机一上市就拥有了极高的人气。线下参与U7首发的国美门店多达167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很多门店外都排起了长龙,现场首卖十分火热。

更亲民的“黑科技”!国美U7手机火热开售更亲民的“黑科技”!国美U7手机火热开售

国美U7手机集面容识别、虹膜识别、指纹识别于一身,是行业唯一的三重生物识别手机,提供了更多重的私密防护。现场有用户表示,三重生物识别是只有在国美U7手机上才同时出现的独特功能,没想到1399元就能体验到如此先进的黑科技,一下就被吸引了。

更亲民的“黑科技”!国美U7手机火热开售

硬件配置方面,国美U7手机除了拥有5.99英寸全面屏、双面玻璃机身、前置双摄等强劲配置以外,还搭载了联发科P25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以及4GB/6GB DDR4高速低功耗大运存,提供了流畅的操控体验和持久的续航。针对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国美U7的三重识别功能可以在各种场合下相辅相成,从而带来极为安全轻快的体验。

遍观目前的千元机,能有如此独特体验的手机少之又少,普遍采用全金属公模设计,甚至有个别品牌还在生产塑料手机。像国美U7手机这样的高颜值双面玻璃手机显得诚意十足,加上双摄、全面屏、三重生物识别,吸引力大大增加,成为很多朋友近期换机的最佳选择之一。

推荐阅读:冀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