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都市网 > 新闻 >

恩曦生物科技钱旭利做客《追梦人》

来源:互联网 2019-10-23 14:34:20 黔南都市网
导读: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时不再盲目地去购买各种护肤品,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带有

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时不再盲目地去购买各种护肤品,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带有更高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医学护肤品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一股潮流。皮肤是身体的一面镜子,怎样做才能做到真正的皮肤健康,让皮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最自然的健康之美呢?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这方面的专家,一起来分享她的护肤理念。

1111111.png

本期访谈嘉宾钱旭利,上海恩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被聘请为WUSEM世界中小企业联盟“健康产业国际传播大使”、“国家高级经济管理师”、“慈善之光”等荣誉,并担任皮肤管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省级主任、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大会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谈及从事护肤行业的初衷她表示,一次“激素依赖性皮炎”改变了她对护肤的看法,使她不再依赖美容院线那些看似效果立竿见影的产品,转而将目光投向肌底健康的重塑。从那之后她开始了漫长的肌肤修护之旅,走访法国、日本等地,汲取皮肤修复学知识,在多年的实践与探索中,整合全球医疗美容大数据及最新的皮肤学知识,最终提出以New Clinical Database为品牌背书,将全球先进、成熟的研发成果引进国内。通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正式创立了Dr.NCD品牌。

上海恩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旗下护肤品牌 Dr.NCD,以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与抗敏前沿科技相融合,重塑肌肤保护屏障,修护肌底细胞,还原肌肤初始健康状态,2017年重磅单品新肌液闪耀上市,掀起美肌界新革命:神经酰胺系列、凝胶系列新品陆续推出,新老客户好评如潮。此外,公司还特别开启了皮肤私人管理师模式,真正做到由专业皮肤科医师来帮助顾客搭建皮肤健康档案,根据每位顾客的肌肤问题,搭配适合她的护肤品,成为顾客与医师之间的桥梁。

陪伴每一位顾客见证皮肤蜕变、疗愈的过程,让每一位女性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肤,懂得科学的呵护肌肤,美的安心,美的自信,是恩曦一直以来的追求,也是钱旭利所肩负的使命。从心出发,用爱服务,恩曦人正在不断的前行着。

(正文已结束)

(编辑:老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猫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搜狐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猫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网易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凤凰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