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都市网 > 新闻 >

企业家李春林受邀参与第六届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来源:互联网 2019-08-27 13:48:59 黔南都市网
导读: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形态,目前中国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逐步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由此开启了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半壁江山,民营企业同样面临着转型升

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了中国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发展形态,目前中国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逐步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由此开启了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半壁江山,民营企业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如何快速洞察市场和行业信息变化?如何增强核心竞争力?如何推动品牌持续发展?这是每一个企业需要持续思考的议题。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峰会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核心,在巅峰对话中,数位企业家与主持人共聚一堂,完成了以《新时代新格局,企业发展如何求“新”求“稳”》为主题的访谈,直面民营企业转型问题,挖掘新时代新格局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参与对话的企业家就品牌的创新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企业家代表李春林老师在巅峰对话环节中讲道:我们是一个典型的物联网企业,创新对于我们很重要。“小利谋于市,大利谋于朝”,如果不能够跟紧形势,企业的未来方向一定会出问题。在这里,我认为最新,就是时刻掌握国家的动态,掌握国家的趋势,抓住时代的脉搏,这才叫最新的东西。

121111.png

随后,峰会的主持人康辉问到李春林老师的企业发展模式,李老师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我们企业的推广采用海陆空全方位无死角的方式。首先,与华云数字商品贸易平台系统开发的同时,云联盟所有创业者两万多人,在全国各省市区县乡星罗棋布建成1109家代理工作室,在百度地图上定位,全面撒网,锁定全国企业,目前已对接协作生产企业有5963家,实名注册会员在未开网前就达到了30多万。

另一方面瞄准会议经济,继2018年10月2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零售峰会后,全国各地共举办了17场区域峰会,三场企业培训会,工作室召开的培训会更是无以记数。第三个方面,利用分享经济的特点,抓住微信群便利条件大力推广,目前已有消费者群几千个。最后是即将展开线下实体店的推广,目前正在筹备。

云联盟是建立在华云数字商品市场有限公司基础上的云时代联盟,包括:1、技术联盟;2、产业联盟;3、创业者联盟;4、消费联盟;5、平台联盟。联盟致力于打造以下物联网智能系统:1、全国乃至于全球的创业会员联盟系统;2、消费增值系统;3、支付结算系统;4、视频广告系统即自媒体系统;5、全国乃至于全球的物流参与、融合与整合系统。我们是中国第一家把公司进行平台化经营的云商联盟,极大的提高创业者积极性和创造性。

222222.png

巅峰对话最后环节主持人康辉问道企业家李春林,未来如何规划让企业更平稳,更符合新时代的格局?李老师回答道:平台建立之初,做企业多年的董事长,深知中国不是互联网强国,物联网效益要大于互联网十倍,中国人的饭碗要端在自己手里,国人要有自己的品牌。这种初心让我们有了一个坚实端正的基础,但企业要行稳致远重点是要惠及普罗大众,普惠才是谋利的最好方向,国家提出的普惠金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其实是给我们企业指出的最好的路,云联盟对接真正的生产厂家,把中间环节取消,重新分配财富,把最大利益给最广大的消费者,而不是让层层加价的中间商拿走。逐步建成公司平台化,让创业者充分利用平台独立成商,和平台形成协作关系而不是传统的雇佣关系,消费者、创业者、企业主、平台这四者都在这种新零售的模式中获利,谁也不受伤,这种崭新的关系最能调动创业者积极性,最有发展的动力,这能让企业保持稳定、长久,也最符合新时代的特色,具有新时代的格局。

33333.png

主持人:谢谢李老师,从各角度阐述了华云数字在做的事情。刚李春林老师也提到要时刻掌握国家的动态,掌握国家趋势,抓住时代脉搏,也希望华云数字未来可以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财富。再次感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

(编辑:老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凤凰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本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猫扑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百度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网易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