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都市网 > 新闻 >

向永清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2019-08-26 14:31:06 黔南都市网
导读: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峰会现场,三七数据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互联网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北京三七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为特色的产业互联网技术公司,通过对大数据技术的深度创新应用,助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助力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三七数据立志成为大数据技术的布道者,产业互联网的领航者。

三七数据是一家数据全产业链服务商,核心的技术包括数据采集技术,数据清洗技术,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大数据中台技术,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以及大数据营销技术等。目前,经过五年的专注研发,形成了大数据中台、物联网平台和行业级SaaS应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

11111.png

三七数据将把握产业互联网时代赋予的机会,继续深耕数据相关科学和技术,将数据技术与产业需求进行无缝结合,围绕知识图谱、企业级DMP平台、企业级质量数据管理平台、企业级数据智能平台、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企业级数据中台等核心技术,继续增强数据全产业链服务商这一核心定位,发扬“坚持用户至上,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全员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继续践行用数据为用户解决问题,用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核心使命。

22222.png

向永清,07年毕业于哈工大软件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智能科学系计算机应用专业,获优秀毕业生,期间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中国船舶等单位实习。曾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总部工作,负责卫星综合测试系统设计以及卫星任务规划与仿真等工作;在顺丰同城任大数据总监;在中科梧桐担任CTO。2014年,创办北京三七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任CEO,专注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三七数据定位为数据全产业链企业,核心产品包括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平台和SaaS软件,我们的使命是应用数据帮助企业解决降低获客成本和运营风险,提高运营效率。

向永清在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上表示,当前无论是国际环境还是国内环境瞬息万变,科技发展的浪潮一波高过一波,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数字经济已经全面影响我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创新、融合、突破将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和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主旋律,三七数据将继续牢记数据创造财富的宗旨,继续强化数据全产业链供应商这一核心定位,围绕3+7模式,即三大平台:数据中台、物联网平台、SaaS平台;七类核心应用: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数据可视化、数字化营销,将三七数据打造成最优秀的数据全产业链供应商,成为产业互联网的领航者。

客户至上,创新驱动,全员共赢是三七数据永远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只有坚持客户至上,用最优秀的软件产品、硬件产品和数据产品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服务和创造持续稳定的价值,帮助客户实现向数字化、智能化企业完美转型。只有坚持创新驱动,三七数据的产品才有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三七数据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以及5G等技术领域持续进行创新型研发工作,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创新的引领者。只有坚持全员共赢,才能为我们三七数据的伟大事业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将持续优化公司的激励机制,继续完善公司的福利制度,持续提升员工的待遇水平,让能者多劳,能者多得,让德才兼备的人才的价值得到最大的放大,持续优化三七数据的人力资源结构,打造一支战无不胜的铁军团队。

(正文已结束)

(编辑:老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百度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本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腾讯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搜狐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推荐文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