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都市网 > 新闻 >

穿上Barrel泳衣,让你在沙滩泳池艳压全场

来源:互联网 2019-08-23 14:26:34 黔南都市网
导读:又到了激情洋溢的夏季,各种海边度假、沙滩泳池派对层出不穷,身边的小伙伴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抢占镜头前的C位而费尽心思,卯足了劲儿想在沙滩泳池边美上一波,成为人们追捧的穿衣典范。

  又到了激情洋溢的夏季,各种海边度假、沙滩泳池派对层出不穷,身边的小伙伴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抢占镜头前的C位而费尽心思,卯足了劲儿想在沙滩泳池边美上一波,成为人们追捧的穿衣典范。

图片32.png

  那么,我们如何像明星一样把泳衣穿得自然又有个性呢?其实,想象明星名媛一样美得风情万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图片33.png

  第一步要找对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懂得Less is more,用精致的穿衣品味传递自己的品味,学会悦纳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美,这份对于自己的信任和悦纳,是你尽情发送自己魅力的开始。第二步,要为自己好好挑选舒适好看又防晒速干的泳衣,让自己从内到外美出风格。什么?美丽舒适与防晒速干不可兼得?

图片34.png

  舒适美丽与防晒速干是否不可兼得这个看似难题的问题,Barrel泳衣完全能轻松解决。就比如上图这款颜值出众的Eve速干防晒明星同款运动长袖游泳衣,完全打破了对于泳衣好看就不耐穿的偏见。

图片35.png
图片36.png

  Barrel泳衣都采取无缝缝合技术,不会重叠面料,减少了接触身体的不平整部分,提高了穿着的舒适性,可以贴身穿着。柔软的面料还具有四向弹力技术,有较好的弹力性能和回弹的复原力,可以保障身体动作的舒适自如,不会有束缚感。同时,Barrel泳衣采用了UPF50+的防护紫外线技术,面料柔软也具备了类似防晒霜的功效,能够让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不单具备功能性及实用性,更保留了来自海洋文化的时尚精髓,充满独特个性,富有冒险精神,自信、有趣、活力以及自然美的特质。Barrel起源于海洋文化,专注于科技防晒,BARREL MADE本着打造高品质、高技术产品的初心,不断提升Barrel品牌下每件泳衣的穿着体验和实用性。精致女孩,永远能从Barrel里选出适合自己的美丽时尚又耐穿的泳衣。

图片37.png

  怎么样,动心了吗?赶紧种草起来,上天猫搜索“barrel旗舰店”让你秒get明星网红同款高级感。

图片38.png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23/128260.html

(正文已结束)

(编辑:老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凤凰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搜狐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本网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腾讯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推荐文章
TAG展示